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有娱投资平台正式启动

2017年03月30日 19:0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3月30日,有娱投资平台正式启动。据悉,有娱投资已获得由36氪、新片场等机构共同投资的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此外,有娱投资与君和传播共同发起了“有娱产业联盟”,旨在为联盟成员之间的相互合作营造优良环境,同时促成产业联盟成员根据自身特点将相关资源整合。

  有娱投资创始人、CEO郑乐表示,随着消费者对于文娱产品的需求不断提高,以及文娱影视产品创作变得越来越专业化、系统化,优秀的文娱产品成为了众多投资方所追求的优秀投资标的。但是在投资过程当中,信息的不对称和产业特点所带来的各种风险,就变成了影响投资者决策和收益分配的潜在问题。有娱投资是利用互联网这种信息实时共享的特性,为传统的影视文娱行业提供服务,解决了投资方的痛点。同时,也能为优秀的文娱项目提供融资方面的支持,让好的作品得到被投资方认可的机会。

  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丁化美总裁在致辞当中,谈到了对于文娱产业快速发展的判断。而天金所作为全国最早成立的金融资产交易所,也一直在根据市场的走向和需求,不断调整自身的产品线,以便随时满足消费者最新的投资需求。本次与有娱投资平台合作,也是看好文娱行业的未来发展,希望与有娱投资共同开拓新的业务增长点。

  新片场的创始人、CEO尹兴良现场为大家分析了互联网付费内容的发展趋势,作为接连推出爆款内容的互联网视频创作平台,新片场是第一个“吃螃蟹”,与有娱投资确定合作的战略伙伴。优质内容的付费获得与点播,已经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接受。优秀的文娱产品,也应该通过靠谱的投资渠道开放给投资人。

  据悉,现场共有超过20家企业一同加入了有娱产业联盟,囊括了从项目开发、拍摄制作、后期特效一直到宣传发行的完整产业链。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