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稳健投资体验 银华盛泓债券即将发行

2024-03-28 13:5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荣)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追求稳健投资体验 银华盛泓债券即将发行

2024年03月28日 13:5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年初至今,兼顾股债的追求稳健低波的产品配置价值凸显。据悉,银华盛泓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华盛泓债券;A类代码:020955;C类代码:020956)即将发行,助力中低风险偏好投资者合理布局投资。 

  作为一只二级债基,银华盛泓债券投资范围中债券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股票、可转换公司债券和可交换债券的比例合计不超过基金资产的20%。该产品主要以纯债配置为主,并根据市场环境的变化采用不同的投资策略,转债波段操作,择机参与权益,追求稳健的投资收益。 

  从投资范围和策略来看,银华盛泓债券可以满足多类目标投资群体的需求,比如,中低风险偏好的短期闲置资金投资需求;追求稳健投资,希望投资的波动或回撤较低,以防御市场震荡的投资需求;股债均衡,希望通过一只产品进行多元化资产配置的投资需求。 

  银华盛泓债券拟任基金经理阚磊作为管理经验丰富、历经债券市场涨跌周期的资深基金经理,具有近十五年证券从业经验,超四年基金管理年限,具备多资产综合投资管理能力,在多年实践中擅长根据市场环境的变化采用不同的投资策略,追求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基金是一种长期投资工具,其主要功能是分散投资,降低投资单一证券所带来的个别风险。基金不同于银行储蓄等能够提供固定收益预期的金融工具,当您购买基金产品时,既可能按持有份额分享基金投资所产生的收益,也可能承担基金投资所带来的损失。您在做出投资决策之前,请仔细阅读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产品法律文件和本风险揭示书,充分认识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性,认真考虑本基金存在的各项风险因素,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因素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在了解产品情况及销售适当性意见的基础上,理性判断并谨慎做出投资决策。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