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加科尚混合募集失败 年内募集失败基金达31只

2021年12月07日 17:1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7日讯 近日,中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中加科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不能生效的公告》。公告显示,截至2021年11月30日基金募集期限届满,中加科尚混合(A类011878;C类011896)未能满足基金备案条件,故该基金基金合同不能生效。 

  至此,今年内募集失败基金数量已经达到31只。 

  根据基金招募说明书,中加科尚混合的备案条件为自基金份额发售之日起3个月内,基金募集份额总额不少于2亿份,基金募集金额不少于2亿元人民币且基金认购人数不少于200人。 

  基金招募说明书显示,中加科尚混合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45%,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合约、国债期货合约和股票期权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其中,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应收申购款等。该基金投资于同业存单的比例不得超过基金资产的20%。 

  中加科尚混合的拟任基金经理是李继民,其为北京大学经济学博士,2011年至2013年在北京银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3年加入中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担任宏观经济研究员、首席宏观经济研究员、投资经理、研究主管。 

  李继民累计任职时间不足1年,目前管理着2只基金(各类份额合并计算),现任基金资产总规模10.66亿元。其自今年1月7日起担任中加科盈混合A、C的基金经理,与闫沛贤共同管理,截至12月6日,李继民的任职回报为10.78%、10.18%。今年10月26日成立的中加科瑞混合A、C由李继民、魏泰源共同管理,截至12月6日,李继民的任职回报为0.00%、-0.02%。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加科尚混合募集失败 年内募集失败基金达31只

2021-12-07 17: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