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平安稳健养老目标混合基金将延长募集期

2021年04月16日 15:37    来源: 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余世鹏)4月15日,平安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下称“平安稳健养老目标混合基金”)发布公告称,该基金决定延长募集期。

  公告显示,平安稳健养老目标混合基金已于3月9日起公开发售,原定募集截止日为4月16日。为充分满足投资者的投资需求,根据有关规定,平安基金决定延长该基金的募集期至4月30日(含)。

  平安稳健养老目标混合基金的招募说明书显示,该基金投资于证券投资基金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投资于权益类资产(股票、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和商品基金(含商品期货基金和黄金ETF)占基金资产的比例合计原则上不超过30%,其中投资于权益类资产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5%-30%,且对商品基金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超过10%。

  该基金将由高莺和李正一担任基金经理。其中,李正一是伊利诺伊理工学院硕士毕业,历任上海长量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基金研究岗、大泰金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研究岗、上海苍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研究岗,2017年5月加入平安基金,现任FOF投资中心基金经理。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平安稳健养老目标混合基金将延长募集期

2021-04-16 15:37 来源:中证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