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博时乐臻定开混合变更基金经理 15年老将过钧离任

2019年10月16日 14: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6日讯 今日,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因岗位调动原因,博时乐臻定开混合原基金经理过钧离任,由王申接替管理该基金,变动日期为2019年10月14日。

  据悉,过钧从1995年起先后在上海工艺品进出口公司、德国德累斯顿银行上海分行、美国Lowes食品有限公司、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华夏基金固定收益部工作。2005年加入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基金经理、固定收益部副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兼固定收益总部指数与创新组负责人,累计担任基金经理职务超过15年。

  王申在2002年至2004年在友邦保险担任程序员;2010年至2011年在申银万国证券任债券分析师;2011年至2013年在国金证券任首席债券分析师、执行总经理。2013年至今历任博时基金固定收益研究主管、固定收益总部研究组副总监。现任固定收益总部研究组负责人兼研究组总监,累计担任基金经理时间超过4年。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7月13日,是中国内地首批成立的五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截至目前,公司管理规模为5903.37亿元,位居公募基金行业排名第4位。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博时乐臻定开混合变更基金经理 15年老将过钧离任

2019-10-16 14: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