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银汇理基金刘攀:重视“政策底” 寻找希望的种子

2018年11月12日 09:09    来源: 新浪    

  ⊙农银信息传媒股票基金经理助理 刘攀

  受各种因素影响,今年以来市场持续下跌。其中,消费类板块(食品医疗、休闲服务和汽车等)以及电子、通信等科技板块也遭遇大幅调整。

  最近各类利好政策频出,“政策底”逐渐得以确认,市场迎来估值修复的结构性机会,券商非银板块、铁路建设、特高压、光伏等成为亮点。

  随着“政策底”的逐渐明朗,企业盈利杀估值进入尾声,市场风险偏好得到提升。

  展望未来,市场仍会震荡反复,但中国经济坚实的基本面决定了资本市场长期向好,我们将紧密跟踪寻找其中的投资机会。

  从长期看,5G、新能源、云计算、生物科技、人工智能、高端制造等代表未来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方向,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同时,应持续跟踪关注“美好生活需求”的消费升级方向,积极挖掘高景气的细分行业,寻找希望的种子,进行战略性重点配置,与时代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农银汇理基金刘攀:重视“政策底” 寻找希望的种子

2018-11-12 09:09 来源:新浪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