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嘉实系”私募:四相3期、云程泰精选2号今年亏近4成

2018年11月08日 21:42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8日消息,上市公司三季报披露,部分明星私募持股、业绩等成为投资者关注重点。“公募派”私募是私募圈的重磅力量,其中嘉实基金走出的私募基金公司和投资经理,持仓、业绩等更值得关注。

  根据海通证券、格上财富数据,从嘉实基金走出的私募基金经理,较有代表性的有:云程泰投资、淡水泉、信璞投资、景林资产、泰旸资产、观富资产、禾永投资、易同投资、泓澄投资、四相投资、武汉汇富鹏祥投资。

  Wind数据显示, “嘉实系”私募持仓方面,淡水泉三季度增持生物股份、濮阳惠成,减持太极集团;景林买进PTA巨头恒力股份,减持富安娜;观富资产新进鸣志电器十大流通股东;泓澄投资三季度减持伊力特、精测电子、应流股份,新进华宝股份,退出风华高科十大流通股东。

  据格上财富数据, “嘉实系”私募业绩方面,张艳明管理的四相3期、魏上云管理的云程泰精选2号今年亏损40%左右;赵军管理的淡水泉成长一期、蒋彤管理的景林丰收,今年亏损超20%;党开宇管理的易同精选、张弢管理的泓澄研究精选1号,亏损15%以上。

  詹凌蔚管理的观富巴斯威尔今年以来收益3.3%,刘天君管理的恒天泰旸一期今年收益0.3%。另外,徐晨光、刘冰的代表产品,暂无公开业绩。

  wind数据显示,嘉实基金旗下的主动权益类公募产品,包括股基、混基,今年以来跌幅最大的是嘉实研究精选,亏损35%。可以看到,“嘉实系”私募基金经理们的代表产品,云程泰和淡水泉都比嘉实基金公募产品回撤大。

  但值得注意的是,自10月16日监管层推出多项政策以来,淡水泉专项8期等多只产品,净值上冲明显。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