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股基净值上涨4.88%

2018年11月05日 06:5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稳预期政策持续推出,A股继续回暖。上周周初由于消费白马业绩不及预期,消费权重股回调拖累股指下行,但随着多家公司发布二级市场回购公告、股权质押风险逐步化解以及监管部门多次表态,市场风险偏好有所修复。最终上证综指收于2676.48点,周内上涨2.99%。在此背景下,股票型基金净值上周加权平均上涨4.88%,周内纳入统计的342只产品中有336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超过九成。指数型基金净值周内加权平均上涨3.95%,投资医药生物的指数基金周内领涨,纳入统计的695只产品中有690只净值上涨,占比超过九成。混合型基金净值上周平均上涨3.01%,纳入统计的2975只产品中有2781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超九成。QDII基金加权平均周净值上涨2.12%,投资信息科技的QDII基金周内领涨,纳入统计的222只产品中有163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超七成。

  公开市场方面,上周央行未进行逆回购操作,周内共有4900亿元的7天逆回购到期,周内合计净回笼4900亿元。债券型基金周内净值加权平均上涨0.18%,纳入统计的1986只产品中有1825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超过九成。短期理财债基收益优于货币基金,最近7日平均年化收益分别为3.29%、2.88%。

  股票型基金方面,嘉实前沿科技以周净值上涨9.98%居首。指数型基金方面,汇添富中证精准医疗C周内表现最佳,周内净值上涨9.67%。混合型基金方面,前海开源多元策略C周内净值上涨9.29%,表现最佳。债券型基金方面,南方希元可转债周内以2.98%的涨幅位居第一。QDII基金中,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周内博取第一位,产品净值上涨9.25%。(恒天财富)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