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四只养老目标基金10月8日起开售

2018年10月04日 07:35    来源: 广州日报     刘幸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幸)备受市场瞩目的首批养老目标基金正在加速入场,工银瑞信近日发布公告,工银瑞信养老目标日期2035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10月8日正式公开发售,投资者可通过交通银行、邮储银行、天天基金等各大银行、券商、第三方渠道及工银瑞信直销平台进行认购,成为继华夏、中欧、泰达宏利之后第4只面市的公募养老金产品。

  根据中国基金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截至今年二季度末,工银瑞信的养老金管理总规模在各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一。据悉,工银瑞信养老金管理总规模超过2300亿元。

  公告显示,工银养老2035拟任基金经理为蒋华安和黄惠宇。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