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九泰基金定增产品业绩不振 提前转型“甩锅”

2018年09月06日 06:24    来源: 新浪    

  新浪讯近期,九泰基金公告称旗下九泰锐丰定增基金实施转型,使得定增主题基金的业绩再次进入投资者的视野。新浪基金发现,在2015年至2016年风生水起的定增基金,还有以“定增大户”著称的九泰基金等,相关产品业绩惨淡,谋求转型为灵活配置混合基金。

  数据显示,截止9月4日,九泰基金旗下有7只定增产品,仅有3只成立以来获得正收益。这7只产品发行之时共有6.6万户认购,大多投资者对定增基金的信心已经难以挽回。

  和市场上其他定增基金一样,九泰基金也为旗下定增产品谋求转型。以九泰锐丰基金为例,近期该基金发布转型公告,按照持有人大会的决议,自2018年9月28日起,《九泰锐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合同》生效。也就是说,自9月28日起,九泰锐丰不再是一只定增主题的基金,而是一只开放式运作的灵活配置型的混合基金。此外,九泰锐诚也是提前转型。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