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合众人寿天津分公司上半年在天津万人次投诉量居人身险公司首位

2021年10月22日 10:3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2日讯 近日,银保监会网站披露了天津银保监局关于2021年上半年天津保险业消费投诉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通报》显示,合众人寿天津分公司、爱心人寿天津分公司、同方全球人寿天津分公司的万人次投诉量位列人身保险公司前三名。 

  2021年上半年,人身保险公司万人次投诉量中位数为0.59件/万人次。其中,万人次投诉量居前的为:合众人寿天津分公司6.15件/万人次;爱心人寿天津分公司4.74件/万人次;同方全球人寿天津分公司4.00件/万人次;北大方正天津分公司3.87件/万人次;富德生命天津分公司3.77件/万人次。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合众人寿天津分公司上半年在天津万人次投诉量居人身险公司首位

2021-10-22 10: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