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流量王高管退休 万峰退出鼎诚人寿

2020年09月01日 11:46    来源: 财联社    

  原标题:独家|流量王高管退休 万峰退出鼎诚人寿

  来源:财联社

  财联社(北京 上海,记者 路英 王宏)讯,财联社记者独家获悉,掌管鼎诚人寿一年有余的保险业老将万峰,也是备受关注的行业高管,目前正在办理退休离职手续。

  万峰在接听财联社记者电话时表示,62岁该退休了,最近正在交接工作,未来打算全心享受退休生活。

  万峰是寿险业老将。自2007年开始,时年49岁的万峰开启了他的高管生涯。2007年9月至2014年3月间,万峰担任中国人寿总裁一职。

  2014年8月,作别中国人寿加入新华保险担任总裁的万峰,在2016年3月接替康典,出任新华保险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开展了大刀阔斧的改革。

  随后,令业内人意外的是,万峰离任新华保险后转赴重启中的鼎诚人寿。于2019年4月,获准担任鼎诚人寿董事职务,并于5月23日被银保监会核准担任鼎诚人寿董事长。2019年6月10日,原新光海航人寿名称及法定代表人正式变更,该公司名称变更为鼎诚人寿,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万峰。

  鼎诚人寿的前身新光海航人寿曾积弊重重,对鼎诚人寿有着重要影响力的股东柏霖资管,或另有打算。据财联社此前报道,位列利安人寿第三大股东的柏霖资管,参与了前者董事会席位的争夺。“利安人寿深耕江苏,现金流情况和经营情况比鼎诚人寿要好得多”,曾有业内人士对财联社这样表示。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流量王高管退休 万峰退出鼎诚人寿

2020-09-01 11:46 来源:财联社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