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人保:持续推动3411工程纵深发展 将依情况适时提高分红比例

2020年08月24日 13:43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24日消息,中国人保在2020年中期业绩发布会上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强力推动“3411工程”向纵深方向发展,突出加快科技赋能,加快数字化转型,优化业务结构,切实提高风险防范能力,推动“3411工程”取得更好成效。关于分红方面,2020年上半年集团取得较好业绩,此次分红主要是回报投资者,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文件中对于国有资本上缴财政的比例要求。未来将依据招股书对投资者的承诺,综合考虑偿付能力、经营业绩,以及股东对投资回报的合理预期,适当提高分红比例。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国人保:持续推动3411工程纵深发展 将依情况适时提高分红比例

2020-08-24 13:43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