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太平人寿自贡中支违法遭罚 未按规进行客户身份识别

2019年08月05日 15:1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5日讯 中国人民银行网站近日公布的中国人民银行自贡市中心支行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自银罚字〔2019〕4号)显示,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称“太平人寿”)自贡中心支公司存在未按照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的违法行为,人民银行自贡中支决定对其处以23万元罚款。

  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发现,太平人寿是中国太平保险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太平”,00966.HK)的子公司,中国太平持有太平人寿75.1%的股份,为第一大股东。

  以下为原文:

  

(责任编辑:徐自立)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太平人寿自贡中支违法遭罚 未按规进行客户身份识别

2019-08-05 15: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