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平安人寿金华中心支公司 金融保险知识进社区

2018年10月02日 07:05    来源: 金华新闻网    

  近日,平安人寿金华中心支公司前往山垅头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现场通过图片、宣传广告页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社区居民普及金融知识。

  活动聚焦“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开展,平安人寿志愿者们针对社区居民的特点讲解个人金融信息保护防范要点、人民币反假知识、识别非法金融广告、防范非法集资等内容,帮助他们更好地保护自己,提升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远离非法集资。

  该公司负责人说,今后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帮助市民增强金融防范意识,为金融知识的普及助力。

  本报记者 周悦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