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龙光集团资产支持类证券化产品拟于近期发行

2021年12月06日 14:4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期,龙光集团(03380.HK)拟启动CMBS、供应链ABS等资产支持类证券化产品的发行工作。上述项目前期沟通得到了中国证监会和深交所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也是相关监管机构促进房地产企业与金融市场形成良性循环和支持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的积极举措。

  此前12月3日,龙光集团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发行申请,也获得监管部门审核批准。两次融资申请连续获批,意味着公司稳健的经营情况、健康的财务指标以及良好的信用评级,获得金融管理部门和资本市场的认可,公司融资渠道保持通畅。

  龙光认为,本次资产证券化项目的发行将有助于公司持续优化债务结构,延长债务久期,增强现金流优势,巩固企业竞争力。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龙光集团资产支持类证券化产品拟于近期发行

2021-12-06 14: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