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企业与司机因货物起争执 民警耐心化解获赞誉

2021年11月29日 11:3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近日,淮北市公安局烈山分局运河派出所妥善化解一起企业负责人与司机之间因货物运输而发生的矛盾纠纷,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11月16日16时许,运河派出所接辖区某企业负责人报警求助,称本单位在外地采购的货物被运输司机扣留,但这批货物如果不能及时运到单位会耽误生产,给企业造成巨大经济损失。  

  民警经询问得知,运货的司机师傅姓赵,从货源地接到货物后便开往淮北。当日上午,司机赵某给企业负责人打来电话,称自己的车辆在运输货物过程中发生故障损坏,造成车辆损坏的原因是由于货物装车不规范所导致,要求企业负责人为其维修车辆。企业负责人表示这不是企业方责任,不会为此买单。双方因此事发生争吵,司机赵某一气之下便把货物拉走了,企业负责人寻找无果之下,便向辖区派出所报警求助。  

  了解纠纷缘由后,民警立即调取视频监控对运输车辆进行追踪,很快在辖区某道路边发现该运输车辆。随后民警通过车辆信息联系到司机赵某,向其表明身份后约其到派出所内协商化解。没过多久,赵某便来到派出所,民警将其带至调解室,对其进行耐心劝解,期间赵某多次表达自己的不满,民警表示可以理解他的心情,但其做法不可取。通过民警的耐心劝说,赵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表示愿意为自己所犯错误进行赔礼道歉。  

  18时许,赵某同民警一同将货物送还给企业负责人,并为自己的错误言行进行道歉。企业负责人接受赵某道歉并向其支付完本次运输费用。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企业与司机因货物起争执 民警耐心化解获赞誉

2021-11-29 11:31 来源:中国警察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