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发银行成功发行300亿元小微企业专项金融债券 定向“灌溉”小微企业

2021年11月17日 16:4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1月12日,广发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300亿元小微企业专项金融债券,用于开展小微信贷业务。 

  据悉,本期债券为3年期固定利率品种,票面利率3.03%,认购倍数2.31倍,信用评级为AAA/AAA。本次发行获市场广泛关注,银行、保险、基金、证券、资管等100多家机构踊跃认购,充分体现了投资者对广发银行投资价值的高度认可。 

  今年以来,广发银行积极履行金融央企成员单位社会责任,截至10月末,全行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超1290亿元,较年初增长近16%,高于各项贷款增速。 

  广发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发行本期债券为契机,聚焦服务实体经济,进一步加大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保障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推动业务稳健发展。 

  作为中国人寿集团成员单位,下一步,广发银行将切实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以及疫情防控中的责任担当,强化金融服务功能,提升金融供给质量。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发银行成功发行300亿元小微企业专项金融债券 定向“灌溉”小微企业

2021-11-17 16: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