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石榴集团“双11秒房盛典” “十惠”好房叫好又叫座

2021年11月12日 17:29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金九银十”之后,“双十一”成为房企营销的重要节点。一直以来致力于营销创新的石榴集团继去年创新地产营销新模式后,今年“双11”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打出营销组合拳,以“十惠”到底的优惠政策、精挑细选的品质好房,尤其是推出一批(准)现房项目,把实惠真正给到置业者,市场反馈热烈,可谓叫好又叫座。 

  “秒房盛典”全国各区域同步开启 

  11月1日启动的石榴集团“双11秒房盛典”正在火热进行中,将延续到月底。活动推出(准)现房专享超低折扣、老带新双减物业金、准点秒杀限量特价房等十项“双11组合拳”。 

  为进一步回馈购房者的支持,石榴集团还在“双11”期间针对新业主、老客户推出折上折、上上签、撒红包等“十惠大联盟优惠”活动,购房人通过参加活动,可享受购房超级折扣、好友拼团优惠等真正的购房福利。活动期间,“石榴幸运锦鲤”活动正式开启,“奔跑吧小石榴”H5小游戏上线,“全民抓锦鲤”小游戏,开启轻松互动模式的同时,让购房人轻松获取多重好礼。 

  石榴集团起步北京,目前已进驻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及成渝等核心城市群,截至2021年2月28日,已布局10省市30余城,在北京、上海、南京、苏州、扬州、宁波、温州、珠海、青岛等城市,打造了86个高品质项目,土地储备逾910万平方米。 

  本次“石榴秒房盛典”活动于全国十大区域同步开启,20余个主力优质项目联动推出优惠活动。值得一提的是,石榴特在六大城市开启了(准)现房秒杀活动,涵盖北京十里春风、珠海荔枝湾、南充石榴紫宸府、苏州石榴江南院子、扬州石榴瘦西湖院子、湖州石榴太湖院子等项目。 

  发力线上盘活私域流量 

  随着VR、AR等技术发展,房地产交易从线下移至线上,房企亦积极探索新的营销方式,积极拓宽销售渠道。 

  自2020年以来,石榴集团积极发力线上,大力推动线上售房模式,通过直播卖房、开发互动小游戏等多种方式,并拿出线下稀缺的优惠及折扣,多维度抢占市场。 

  石榴集团先后推出了“潮流嗨购节”“嗨购金秋季”“石榴热购节”等多场全国联动的创新营销活动,在增强客户黏性和信赖度的同时,进一步盘活私域流量,通过创新营销,实现流量转化及变现,在此基础上扩大了石榴集团的品牌影响力,让置业者更加深入地了解石榴集团的匠心产品、美学造诣和无忧的服务,体验富有度假感的生活方式。 

  三大住宅产品系赢得市场 

  除了营销模式之外,石榴集团卓越的产品力,更是其项目受到市场追捧的重要因素。 

  树影婆娑、曲水流觞,业主或在月光跑道上奔跑,或在WIFI聚厅里举杯相对共邀天上明月;要出去,就按下“离家模式”,全屋灯光熄灭,防盗的门磁和红外人体感应器乖巧启动,而电梯已提前抵达恭候大驾光临……这些智能的生活场景,在石榴社区中变得越来越常见。 

  颜值高、功能强、服务好,石榴集团作为总部位于北京的大型优质物业开发商,洞察当下人居需求,锐意进取,为人们营造富有度假感的生活方式。历经多年沉淀,石榴集团面向不同的生活主张,出品春江系、府系、院系三大住宅产品系,从不同侧面打磨诗意栖居的城市封面之作。 

  春江系以"春江花月夜"的唐诗意境为引,从宋代建筑中提取简约国风融入现代派建筑,追求空间的有效利用,同时在鸟语花香的园林景观中营造月光跑道、萌宠天地、“神兽”乐园等社群互动空间,为追逐梦想的年轻人打造活力人文居所。 

  面向改善型置业者的府系产品旨在满足置业者对舒适居住空间、丰富生活配套、便捷交通的强烈诉求。如地处北京城市副中心运河核心区的北京石榴春和景明,在配套、交通等利好叠加之上,融入科技基因,打造运河CBD平层墅健康科技住宅。此外,项目“反规划”设计,弱化传统功能板块,从而实现了更高层次的园区体验。春和景明的入市,也填补了区域内高端低密大宅供应不足的空白。 

  石榴院系产品传承中国建筑园林文化根基,发扬新中式居住的当代营造,依托湖山大境等稀缺资源,打造院落礼居门第。世界文化遗产瘦西湖之畔扬州石榴瘦西湖院子便是代表作,以独有的坊巷礼制、八大中式景观、三进儒家仪制以及传统院落布局,吐纳“一湖一院三千年”的气象。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石榴集团“双11秒房盛典” “十惠”好房叫好又叫座

2021-11-12 17:29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