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仲景食品向3万多名股东免费赠送新产品礼包

2021年02月25日 09:5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12月22日,河南新上市的A股上市公司仲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仲景食品”)发布关于向公司全体股东赠送新产品试用的公告。 

  公告显示,为感谢股东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使公司新产品精益求精、更适合消费习惯和消费需求,同时便于股东更好地了解公司产品,提高公司产品的认知度和影响力,仲景食品决定免费向全体股东赠送仲景香菇酱和辣辣队辣酱,并征集股东对公司产品试用后的意见或建议。

  根据公告,赠送对象为截至2020年12月14日下午收市,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持有仲景食品股份的股东,共31096名。 

  据悉,每位股东可以申领仲景食品免费赠送的新产品礼包一份,礼包内有仲景香菇酱和辣辣队辣酱各2瓶。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仲景食品向3万多名股东免费赠送新产品礼包

2021-02-25 09:5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