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传播沪语文化,佳节好戏连台 上海农商银行携手上海沪剧院打造新春系列演出

2021年02月10日 11: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新春佳节,少不了文艺演出的陪伴。上海农商银行携手上海沪剧院,从2月11日除夕至2月26日元宵节,为广大沪语爱好者带来15场精彩的沪剧演出,歌声不断、欢乐不断,为广大戏迷朋友献礼,也为留沪过年的建设者们增添节日气氛。 

  本次新春特别演出覆盖长宁、黄浦、浦东、闵行、松江、金山等区,以剧场大型演出、社区及街镇活动室的折子戏表演等形式惠及广大戏迷。沪剧院院长茅善玉将亲自领衔,在逸夫舞台、美琪大戏院主演名剧《雷雨》《一号机密》,沪剧院国家一级演员钱思剑、朱俭、程臻、吉艳萍、徐蓉、王丽君等也将倾情出演,好戏连台。部分演出还将通过抖音、B站等线上平台直播,让全国各地的观众通过网络享受沪剧艺术,感受沪语文化。元宵节当日,上海农商银行将联手上海沪剧院在沪上经典地标白公馆开展文艺演出,实现现场跨界互动。这也是上海农商银行自2016年起,第六年与上海沪剧院合作,通过组织各类演出、比赛等活动,助力沪语文化的传承与发扬。 

  在丰富市民的节日生活同时,上海农商银行还将在新春佳节期间推出各类特色金融服务。贺岁专属大额存单,惠及市民添福利;“鑫e贷”在线贷款,优惠利率助力市民消费升级;还有上海市工会会员服务卡的公共交通出行补贴活动、“平安返沪”火车票补贴行动等,都旨在从市民的需求出发,为大家带来一个温暖、祥和、喜庆的春节。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传播沪语文化,佳节好戏连台 上海农商银行携手上海沪剧院打造新春系列演出

2021-02-10 11: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