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这个春节,探探要请流浪动物吃顿“年夜饭”

2021年02月03日 11:2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在探探经常晒自家主子,看到有救助流浪动物的公益活动马上就去参加了,贡献自己的一份小小力量”,探探用户朱云说到。23由社交品牌探探联合北京爱它动物保护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它基金)发起的“晒出爱,饱喂它”流浪动物关怀活动引发关注,众多探探用户纷纷参与到活动中去。

  

  据了解,在23-26日期间,用户只要分享自己和宠物/流浪动物有关的故事,带上#晒出爱,饱喂它#的标签,即可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据介绍,用户每参与一次,探探即为流浪动物捐出10g/狗粮,缓解流浪动物在寒冬的生存困难。活动结束后,探探会将用户行动汇总转化为善款,捐赠给它基金,由它基金负责粮食购买及发放工作,预计本次活动将惠及上万只流浪动物。

  一位叫“想做飞行家”的探探用户表示:“这种公益活动,特别让人有参与感,平时自己就喜欢发爱猫的照片,没想到现在晒猫晒狗都能做公益了,我和探探上认识的好友都去参加了。”据了解,“晒出爱,饱喂它”活动上线当天,就吸引了众多探探用户参与。

  

  据它基金数据统计,一只猫一天的口粮大约是100g,一只狗一天的口粮大约是250g,也就是说,每10个用户参与活动,就能为一只流浪猫筹集到一天的口粮。

  据此前探探一份调查数据显示,27.9%的探探用户表示家中饲养宠物,31.4%的用户称"虽然不养宠物,但喜欢在探探上云养宠"。可见,在探探平台上,汇聚了众多关爱小动物的热心用户们,他们不仅在探探分享养宠日记,还有更多人在探探云养宠,并且始终关注着流浪动物保护。

  通过发起互动活动,探探希望借助于平台优势,聚合多方资源,以多元化形式践行流浪动物保护事业。同时,倡导和呼吁用户共同行动,关注和关爱身边的流浪动物。未来,探探将继续助力流浪动物的救助与领养,推动中国流浪动物保护状况的改善,贡献企业价值,承担社会责任,并引导社交平台正能量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这个春节,探探要请流浪动物吃顿“年夜饭”

2021-02-03 11: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