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360数科登陆2020Benzinga全球金融科技榜单

2020年11月11日 18:2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美东时间1110日,专注于上市公司投研的美国财经媒体平台Benzinga公布2020年全球金融科技250强榜单。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中卓越的技术能力,以及疫情期间为中小企业复苏做出的多项扶持与科技抗疫举措,360数科荣登榜单,并成功入围“最佳加速器”奖项。

  此次250强榜单中既包含新创公司,也包含老牌知名国际企业。Benzinga认为,该榜单中的企业正不断影响着支付、银行、投资、技术等领域。“我们要表彰荣登榜单的公司,他们将会定义我们金融生活的未来,”Benzinga CEO杰森·拉兹尼克表示。

  作为深受机构与零售投资人关注的美股上市公司,360数科凭借金融科技技术的高度投入以及超高运营效率,深受国内外市场青睐。作为“最佳加速器”提名公司,360数科保持稳中有进的发展势头,在连接金融合作伙伴和平台借款用户的过程中实现金融机构普惠金融业务的“加速”发展,提升借款用户的资金可获得性。

  在实现普惠金融业务的“加速”方面,360数科凭借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核心技术领域的优势,为金融合作伙伴提供高质量借款用户获取、借款人风险评估与匹配、工作流程自动化、先进的风险管理机制等一系列金融科技产品与服务,为传统金融的数字化升级提供坚实的金融科技助力。

  360数科在深度理解客户、理解金融机构需求的基础上,将自身获客能力、反欺诈能力、风控能力、以及贷后管理能力全面输出,帮助更多的金融机构完成全流程优化,节约成本,提升效率。

  在客户层面,360数科完善普惠金融服务体系,面向城市、小微、三农人群,提供专业化、差异化的金融服务。截至2020630日,360数科累计帮扶近300万三农、小微用户,以科技手段助力了逾1280亿资金需求的落地。用商业方式激发各大人群的发展原生动力,助力实现社会整体的可持续发展。

  奖项主办方Benzinga是一家专注为北美券商与个人投资者提供资讯的财经新闻机构。自2015年首届“Benzinga金融科技奖”以来,榜单中的公司已经完成了3亿美元的交易。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360数科登陆2020Benzinga全球金融科技榜单

2020-11-11 18: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