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探探上榜“2020年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百家企业”

2020年10月30日 10:3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201029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在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研究报告(2020)发布会暨百家企业高峰论坛上,发布了2020年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百家企业榜单,社交品牌探探成功入选百强企业

  长期以来,探探致力于打造为年轻人寻找未来伴侣的社交平台,帮助其打破社交圈局限,与有同好的好友建立关联。产品层面,探探在基础滑卡功能之外,还先后增加了闪聊、漫游定位、擦肩而过等玩法,来增用户彼此间的互动;同时,通过发现页面及直播等多形式的内容呈现和互动机制,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来丰富用户的社交体验。

  作为头部社交平台,探探通过基于地理位置推送、大数据精准匹配及“左滑右滑”的产品机制,深受当代年轻人喜爱。截止今年6月份数据统计显示,探探平台累计用户超3.6亿,其中90后用户占比近80%95后用户成为新增主力,始终保持年轻化趋势。

  本次论坛上发布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研究报告(2020)》显示,历年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百家企业发展质量保持在较高水平,商业模式日趋成熟且有较强可持续性。今年发布的企业综合实力百家企业,无论是企业规模、盈利能力、创新能力,还是成长性、影响力和社会责任等各维度都表现得较为突出。

  2013年以来,中国互联网协会已连续8年开展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研究,旨在展现我国互联网企业风采,塑造互联网行业中国品牌形象,获得了业界、政府部门以及各级媒体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作为高速发展中的社交品牌,探探始终坚持经济和社会效益双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多次组织捐赠防疫物资驰援湖北、扶智助学赋能贫困学生群体,为脱贫攻坚和社会公益贡献力量,并于本月荣获北京市工商联发布的2020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荣誉

  未来,探探将始终坚持“让相遇更美好”的初衷,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在创建社交关联的同时,让用户在平台社区中寻找到自我存在的深刻感知,进而塑造年轻人的精神世界。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探探上榜“2020年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百家企业”

2020-10-30 10: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