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平安人寿荣膺2020金鼎奖“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奖

2020年10月20日 11:4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2020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第11届中国金鼎奖颁奖礼在上海圆满落幕,平安人寿凭借卓越的品质追求和专注价值经营的发展战略,荣获“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奖项。

  据了解,中国金鼎奖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并以其对金融业发展新趋势的持续关注与专注,得到了行业内各大金融机构的认可。作为年度大型金融行业评选活动,中国金鼎奖基于严谨、科学的评选过程,通过多个维度考量金融机构在一年内的各方面表现,力求对各个板块做出全面、详实、公允的评价,并甄选出一批优质的标杆企业,评选范围覆盖银行、保险、金融租赁等领域。

  近年来,平安人寿基于自身强大综合实力,并依托多年积累的良好形象和卓越口碑,获得业界、媒体界高度认可。

  面对市场及客户需求的复杂变化,平安人寿始终坚持价值经营,牢记“先做强、再求大”、“先质量、再规模”的核心经营理念,在永葆品质为上的基础上,积极寻求变革,聚力产品、渠道、科技三方面升级转型,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健康的发展。

  产品升级方面,平安人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构建“寿险+”产品体系,提供覆盖人身周期的保险产品及服务。今年9月,平安人寿首款长期医疗保险——平安e生保长期医疗保险(费率可调)重磅上市,通过“医疗保障+健康服务”,充分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10月10日,平安人寿推出新一代年金型产品“平安金瑞人生(2021)年金保险”,帮助客户创造一笔长期稳定的年金给付,兼具抵御风险功能,实现教育金、养老金等前置规划,畅享高品质生活。

  渠道升级方面,平安人寿坚持科技赋能,夯实代理人队伍质量。一是优化基础工作,构建代理人多产品运作能力;二是优化《基本法》,实现队伍分群管理;三是加大培训投入,帮助代理人获取千人千面的高品质培训、产品和数字化营销的客户资源支持。通过长短期分阶段实施,实现代理人队伍量质齐升,打造客户的“保险专家、财富顾问,生活助手”。

  同时,平安人寿积极打造智能化经营体系,迈向全面数据化经营。公司紧随科技潮流,不断提升保险服务体验,着力用好超2.37亿用户的金管家APP,实现从承保、保全、续期到理赔的全流程保单服务。2020年上半年,平安人寿累计服务客户1.1亿人次,线上业务占比99.8%。其中,智慧客服全面推广AI视频回访机器人,支持新契约在线回访,6月当月回访成功率98%;推出AI外呼机器人,提供续期交费提醒,累计提醒4222万人。

  此外,平安人寿坚信,保险的口碑是“赔”出来的,公司始终坚持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把简单带给客户,复杂留给自己”。2020年前三季度,平安人寿累计赔付金额达254亿元,赔付案件超280万起。

  平安人寿表示,站在25年再出发的新起点,平安人寿不忘初心、勇闯新路,致力于成为市场龙头、行业标杆、客户首选,打造全球最领先的人寿保险公司!公司秉持“从客户需求出发”和“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初心,坚定进行改革转型,不断提升公司经营效率和客户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安心的保险保障。

  重要产品提示:

  【1】金瑞人生(2021)保险产品计划,由平安金瑞人生(2021)年金保险,平安聚财宝(20)终身寿险(万能型),平安附加轻症倍护疾病保险组成。其中,“聚财宝20”为万能保险,结算利率超过最低保证利率的部分是不确定的。

  【2】本文所载内容仅供您理解保险条款所用,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合同解除及其他内容详见保险条款,具体购买规则以公司规定为准。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平安人寿荣膺2020金鼎奖“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奖

2020-10-20 11: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