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探探设立助学金 赴河北涞水开展扶智助学捐赠

2020年10月10日 14:45    来源: 中国网    

  作为年轻人喜爱的社交平台,探探科技设立了“探探助学金”,为贫困地区学生的“大学梦”助力启航。10月9日,探探科技赴河北省涞水县开展扶智助学捐赠。

  据了解,探探科技贯彻响应京保扶贫协作推进机制,向保定市涞水县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40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资助20万元。

 

  保定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强指出:“扶智助学意义非凡,企业的爱心善举,让学生不只得到了资金支持,更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关爱与关注,进而形成强大的精神力量引领他们,学成归来反哺社会、回报国家,希望有更多企业对贫困学子的成长给予更多关注。”

  探探科技副总裁兼总编辑郑文彬表示:“2020年是脱贫攻坚工作攻城拔寨、全面收官的阶段,探探科技制定了年度扶贫公益工作方案,并设立了专项探探助学金,依托教育扶智助学赋能青年群体,助力阻断贫困代际传递。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社交平台,探探将不遗余力地帮助有需要的青年群体,积极参与扶贫工作。”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探探设立助学金 赴河北涞水开展扶智助学捐赠

2020-10-10 14:45 来源:中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