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泰证券:涨乐818全球财富节启幕 财商大咖共同赋能

2020年07月27日 17:2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今年以来,全球经济和金融市场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股票、外汇等风险资产大幅波动。全球经济正在走向一个“低增长+高波动”的新环境,这给财富管理带来了新的挑战。

  在此背景下,华泰证券引领行业高度,立足全球投资视角,强势打造的 “818全球财富节”于近期正式启幕。据悉,本次818全球财富节聚焦财富管理,放眼全球投资。依托涨乐财富通平台、行知联盟资源互联、通过明星基金经理、投顾大咖直播等形式,为投资者提供高质量的专业财富管理服务

  投资大咖荟萃打造直播盛宴

  本次全球财富节的特色亮点之一是借势全新上线的涨点直播专区,华泰证券为投资者重磅邀请市场上有影响力、知名度的明星基金经理、明星投顾等,共同做客涨点直播,为投资者带来持续五周的投资盛宴。

  涨点直播内容覆盖宏观、行业、权益、指数等众多领域,通过分享投资理念、投资方法、市场机会、经济走势等,一方面为投资者提供知识盛宴,另一方面帮助投资者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解决其财富管理实践中“不懂、不会、不敢”的痛点。

  联盟合作伙伴助阵特色产品齐聚

  此次818全球财富节特别开辟了“行知联盟专区”,华泰证券引入8家行知联盟伙伴:兴证全球、华夏基金、南方基金、汇添富、中欧基金、天弘基金、华泰柏瑞、易方达基金,集合联盟伙伴优异的投研能力,打造既丰富又具特色的华泰证券金融产品供给平台,便于投资者更轻松的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

  据悉,行知联盟由华泰证券发起,充分发挥行业第一方阵的大型证券控股集团的综合实力优势,与联盟伙伴助力赋能,共同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金融产品服务。行知联盟目前已与部分优秀的合作伙伴签署了全面业务合作协议,双方共建融洽、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在研究服务、基金销售服务、转融通、股票及债券做市服务、场外衍生品服务、基金托管及券商结算业务、一级市场项目等方面深化合作,发挥协同优势共同拓展和服务客户。

  布局全球财富管理赋能理财全新生态

  根据易观千帆最新发布的《20206月份移动APPTOP100榜单》显示,华泰证券涨乐财富通月活首次突破900万活跃人数,环比增长6.31%,持续领跑行业。华泰充分利用科技来激发业务模式的创新与转型,开展数字化的客户服务,为财富管理赋能。

  在全球投资成为趋势的当下,华泰证券也持续加码布局全球投资领域,加速财富管理转型。依托涨乐财富通平台、投资顾问服务、行知联盟矩阵,和华泰国际旗下涨乐全球通平台,持续打造以好产品、好平台、好投顾、全球资产配置为核心的“三好一全”的华泰证券财富管理体系,为海量投资者提供更具全球视野的财富管理新体验。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泰证券:涨乐818全球财富节启幕 财商大咖共同赋能

2020-07-27 17: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