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卓越新能现内生高增长 2019净利2.16亿增幅61.25%

2020年02月22日 08:05    来源: 财经网    

  2月17日晚间,卓越新能(688196.SH)发布登陆科创板以来的首份年度业绩快报。快报显示,卓越新能2019年实现营收12.95亿元,同比增长27.22%;净利润2.16亿元,同比增长61.25%。

  值得注意的是,业绩快报净利润2.16亿较此前业绩预告的2.05亿元有所增加。

  卓越新能表示,报告期内,受益于持续的技改及市场对公司产品的良好接受度,主营业务产品(生物柴油及衍生产品生物酯增塑剂)的产量与销量较上年相比上升明显。同时公司成本控制良好,综合毛利率较上年同期有所上升。

  公告显示,卓越新能2019年末公司总资产为21.26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59.86%,归属于母公司的所有者权益为20.68亿元,较上年增长217.43%,主要原因系公司发行新股,大幅增加了公司的总资产与净资产,相应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每股净资产也上升至17.23元/股,较上年上升138.08%。

  据悉,为做好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卓越新能在第一时间制订了《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在人员、环境和信息传送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有效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公司复工复产两不误,确保市场与订单的需求。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卓越新能现内生高增长 2019净利2.16亿增幅61.25%

2020-02-22 08:05 来源:财经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