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公益网红“芯痧”探访隆力奇原产地为员工 分享励志成长经历

2019年10月01日 09:18    来源: 光明网    

  9月29日、30日,公益网红“芯痧”在蜜桃之星CEO王艺霖的陪同下来到隆力奇,参观探访隆力奇工厂基地,隆力奇集团董事长亲自接见交流,就共享经济时代网络经济的发展模式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探厂的网红“芯痧”原名叫杨莉,是一位乐观向上,开朗善良的无臂少女。其在快手平台拥有超过600万粉丝,是快手公益领域TOP.5的一位金牌正能量女主播,在网络上拥有超高的人气,被快手老铁赞称“励志妹”。其在网红业内,公益属性明显,有着极强的公益号召力。网红直播探厂的形式深度展示隆力奇日化产品生产流程和加工工艺。通过网红的第一视角,来向消费者传递出更全面、更加真实的隆力奇品牌内涵和产品品质。

  

  30日上午在隆力奇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中,网络红人杨莉给全体隆力奇员工分享了她的励志成长经历,她通过的自己努力,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隆力奇董事长号召隆力奇人学习杨莉老师顽强、不放弃的精神。

  

  据悉,网红“芯痧”此次直播将以“隆力奇蛇油膏”这款产品经典护肤产品为主。通过透明化的直播展示形式,网红“芯痧”将通过自己亲身感受来向消费者重新诠释这款经典国货的魅力。

  

  蛇油的应用在我国有悠久的历史,几百年前人们就已经开始使用蛇油来理疗烫伤和调理干燥、多皱,粗糙的皮肤,中医常用蛇油来治疗冻疮及烫伤。因为它质地细腻,使用时感觉清凉、舒适,而且与人体肌肤的生理生长特征有着极佳的配伍和互补性,对皮肤有着很好的渗透、滋润、修复作用,非常适合人们用来理疗和保养肌肤。而隆力奇蛇油膏通过现代技术的应用,更是让蛇油这一中国传统护肤产品焕发光彩。

  隆力奇蛇油膏虽然定位为一款大众日用护肤品,但在产品配方上却融入了高精研发技术。由清华大学·隆力奇生物科技研究所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纳米蛇油技术已应用到该产品配方中,该项技术在吸收、防冻、防裂、滋润方面有显著效果。投放市场十余年来,其始终坚持走大众平民路线,成为国货经典,更成为中国几代人的消费首选和经典记忆。(石天馨)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公益网红“芯痧”探访隆力奇原产地为员工 分享励志成长经历

2019-10-01 09:18 来源:光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