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龙光那莲豪华精选酒店开业 带您提前揭秘云端之上的奢华秘境

2019-09-06 14:20 来源:财联社

  起源于1906年的豪华精选品牌,历经113年,盛名依旧。

  每一家豪华精选酒店,都是全球商旅精英人生旅途中珍贵的幸福驿站。

  无论是埃尔谢戈里斯卡尔侯爵豪华精选酒店,还是东京纪尾井町王子画廊豪华精选酒店,放眼全球,每一家豪华精选酒店都犹如旅途中偶遇的艺术品,也成为全球探索家旅途中的个性体验之地。

  9月6日,南宁龙光那莲豪华精选酒店盛大启幕,这也是豪华精选在中国布局的第八家酒店。正如豪华精选全球品牌负责人Anthony Ingham先生所说,“那莲酒店在广西这个拥有多元化少数民族风情的地区开业,将为环球旅行家们呈现独特迷人的目的地风情。”

  坐落于南宁龙光世纪63-80层的龙光那莲豪华精选酒店,不仅融合了度假风格及当地文化特色为一体,更有着龙光世纪优越的地理位置加持:南宁东盟商务区核心,接驳南宁地铁1号线东盟商务区站,让龙光那莲豪华精选酒店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今天,不妨让我们走进龙光那莲豪华精选酒店,提前体验云端之上的奢华秘境。

  近400米高度,一揽全城风华

  龙光那莲豪华精选酒店,位于南宁东盟商务区地标建筑“龙光世纪",以近400米的高度雄踞城市之巅,拥有城市天际线高度的壮观视野,可以全方位欣赏南宁的美景。

  一杯茶、一本书,窗外是起伏的群山和城市的繁华,室内是奢华的优雅和阅遍世界的从容。

  南宁龙光那莲豪华精选酒店的设计以空中城市地标为导向,古朴清雅的壮族风情与豪华精选酒店品牌的经典奢华交相辉映。那莲酒店共拥有290间客房,其中包括26间套房。

  高雅的大堂,彰显着其尊贵奢华的气质,百年酒店的历史与经典在这里凝聚与传承。

  走进套房,淡雅的东方情怀与西方经典碰撞,传递出融贯东西的简约之美。柔软地毯与趾间的碰触,让身心瞬间放松。床品选用来自意大利的奢侈品牌FRETTE,客房洗浴品则来自瑞典品牌BYREDO,细节之处完美诠释出高贵的用心和浪漫。

  那莲酒店的四间餐厅向宾客们提供本地风味和国际美食。那莲中餐厅甄选优质食材,以地道桂菜和精选粤菜飨宴宾客;饱含热情的主厨们将为宾客献上“遗失的美味食谱”,采当地民族部落和村庄的地道食材,重现源远流长的百年美味传说。

  在云霄酒廊、在云端全日餐厅,来自全世界的美味在此汇聚,摇晃着红酒杯,看着窗外迷离的夜色,头顶是这个城市与星空最近的地方,浪漫的气息也扑面而来,想想都觉得奢华至极。

  那莲酒店还设有一个1100平方米的宴会厅、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和俯瞰天际的室内游泳池。在梦幻般的空中水疗房享受极具东南亚风情的惬意SPA。让每一位旅行者探索当地风土人情,开启最佳的旅行体验。

  累了,就躲进云端的天际泳池,让身体瞬间在水中释放,窗外的城市只是你此刻的背景。或者躲进健身房,用汗水挥洒掉旅途的疲惫。

  随着南宁龙光那莲豪华精选酒店在南宁龙光世纪中心的魅力绽放,也必将给全球旅行者开启一场触动旅途灵魂,丰富旅途经历的美妙之旅。

(责任编辑:关婧)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宁龙光那莲豪华精选酒店开业 带您提前揭秘云端之上的奢华秘境

2019年09月06日 14:20    来源: 财联社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