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好未来持续推广家庭教育

2019年08月24日 21:2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8月24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儿童中心及好未来教育集团携手打造的2019年度“未来家庭教育计划”公益项目在中国儿童中心启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中国儿童中心副主任寇虎平、好未来教育集团公共事务总裁万怡挺参加启动仪式。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好未来教育集团于2018年正式发起“未来家庭教育计划”公益项目,2018年度项目直接惠及10000多个家庭,覆盖全国26个省(市)。本次启动的2019年度项目将通过捐建“亲子悦读馆”、开展“亲子共读家庭教育巡讲”和“亲子故事分享会”、捐赠“亲子阅读礼包”、研发“线上家庭教育课程”等多种形式,提供更科学的项目内容,更丰富的主题活动。此外,本年度项目还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育方式,将每一场讲座都进行现场直播,用科技的力量让前沿的教育理念传播出去,让更多家庭受益。

2019首场“亲子故事分享会”线下活动吸引大量小朋友现场参与

  万怡挺在致辞中表示,好未来将继续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儿童中心合作,用更加多元化的方式助力家庭教育的推广。未来,好未来将携旗下家庭教育服务品牌家长帮、学而思、励步英语等,提供专家咨询、内容资源及教育科技服务,与各方合作打造出一个家长、儿童、专家、志愿者共同参与的家庭教育推广平台。好未来的“希望在线”教育公益平台也将为项目提供全方位支持,推动家庭教育的持续提升。

  启动仪式上,家长帮家长大学资深讲师王静就《如何亲子共读,正确培养阅读习惯》进行了主题分享,并与家长进行一对一沟通答疑互动。

(责任编辑:梓莘)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好未来持续推广家庭教育

2019-08-24 21: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