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投诉未来集市官方微博:客服不处理 不予退款

2019-08-09 17:14 来源:新浪

  近日,黑猫投诉河北站收到网友投诉未来集市官方微博:7月份购买的399元礼包兑换券,后来找客服申请退款,刚开始399元礼包兑换券还是待发货状态,后来就自动变成了交易成功,而且告诉我3-7天完成,我一直在等,该平台让我提供了无数次订单号、手机号,却迟迟没有结果,399元也不知道哪儿去了……

  目前商家已经回复“小主,您的反馈已收到,我们会进行核实处理,处理结果会以电话的方式通知到您。”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ebei.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563876/

  黑猫投诉河北站,守护河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ebei.tousu.sina.com.cn/

  

  

(责任编辑:魏京婷)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网友投诉未来集市官方微博:客服不处理 不予退款

2019年08月09日 17:14    来源: 新浪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