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廊坊银行王爽:打造卓越组织 提升人才管理水平

2019年07月31日 16:43    来源: 财经网    

  日前,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在京举办第三届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颁奖典礼暨中国人才管理最佳实践年度峰会。活动以“固化vs敏捷、外获vs内生”为主题,旨在评选拥有国内优秀人才管理企业,鼓励组织体系和人才管理水平进步、创新。廊坊银行荣获“中国人才管理典范”奖,廊坊银行行长助理王爽女士领取了该奖项。

  会上,王爽对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及评委会表示感谢,也对廊坊银行近几年的发展和人力资源管理情况进行了介绍。王爽还表示,廊坊银行以“通过建立市场化、现代化的人才管理机制,为银行持续发展提供组织保障,为人才搭建施展才能的舞台”为愿景,以“打造卓越组织、释放组织潜力、使人才脱颖而出”为职责,目前已建立了征、选、育、用、留、退全面的员工管理体系,贯穿员工职业生涯周期。未来廊坊银行还将继续对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进行不断的探索和完善。

  关于廊坊银行:

  在十八年稳健发展的历程中,廊坊银行得到了各级政府、社会各界、广大居民的信任与支持,目前廊坊银行总资产已突破2000亿,客户总数超过550万。此前,廊坊银行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的年度评选中,风险管控能力位列中国城商行前3,稳健发展能力位列前20,整体排名位列中国银行业百强。

  秉持着“植根本地、精耕区域”的初心,廊坊银行一直致力于让金融成为地方繁荣富强、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安定的重要力量。过去四年间,廊坊银行成功入围2018农业部全国金融支农服务创新试点;除了在三农领域持续发力以外,廊坊银行还是廊坊市医疗保险指定银行、廊坊市工会卡主办行、居民健康卡与燕赵英才卡承办行。历年来,廊坊银行连年纳税位居地方企业、金融机构前茅,有力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实现“精耕京津冀创新发展的价值银行”的战略远景不懈努力。

  关于北森:

  北森,一体化人才管理云平台,以“科技成就人才”为使命,致力于让中国企业拥有世界领先的人才管理能力。基于人才管理专业技术和云计算技术,北森为企业提供覆盖测评、招聘、绩效、组织人事、薪酬、假勤、继任、调查、Onboarding等HR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SaaS软件和服务,并通过自有PaaS平台满足中大型企业个性化和自主开发的需求。

  北森是中国人力资源科技的倡导者和创新者,是中国人才评鉴技术的引领者,累计已取得10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北森拥有人才管理研究院、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研究实验室、AI智能场景实验室、PaaS平台开发中心四大创新引擎,研发人员超过700人,每年产品迭代超过200次,让更多客户和合作伙伴持续从北森创新的云平台中获益。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廊坊银行王爽:打造卓越组织 提升人才管理水平

2019-07-31 16:43 来源:财经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