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大永明安鑫人生终身年金保险”荣获“金貔貅”奖2019金牌银保创新产品奖

2019年07月11日 16:4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7月10日,“金貔貅·2019第二届银保合作发展(北京)高峰论坛暨保险中介新规专题研讨会暨金貔貅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拉开帷幕。此次盛会以“携手共进”为主题,并发布了《探索国内银行保险升级之道白皮书》,业界翘首以盼的大奖新鲜出炉。“光大永明安鑫人生终身年金保险”荣获“金貔貅”奖2019金牌银保创新产品奖。

  “光大永明安鑫人生终身年金保险” 作为一款传统型终身年金保险,助力专业人士,在追求财富资产稳健回报的同时享有人身保障,可帮助实现子女教育、养老储备等人生各阶段财富规划目标。

  该产品具备五大特性:一是终身领取,稳健增值,自第五个保险单周年日起,保证每年按基本保险金额领取年金,持续终身领取,财富增长相伴一生;二是双重保障 ,豁免关爱,提供被保险人身故保障,有效保全资产,传承财富。是投保人因意外致身故或高度残疾,可豁免应交未交保险费,让客户在逆境中得到支援,彰显关爱;三是万能增值,积累加速,可选择与《光大永明增利宝年金保险(万能型)》组合,将年金转入万能险实现二次增值,加速财富累积;四是万能险可随时追加、随用领取,兼顾资金稳定增值与灵活流动需求;五是灵活领取,定向分配。可灵活选择按年或按月领取年金,随心规划;并可至多指定五位年金受益人,定向分配财富,一张保单,福泽全家;保单借款,资金周转,若急需流动资金,可提供最高额度为合同现金价值净额80%的保险单借款,解决燃眉之急。

  “金貔貅”银保业务颁奖不仅仅是保险行业的盛会,银行、互联网保险公司、保险专业中介公司也加入其中,巨大的品牌价值,盛大的颁奖现场,充分展示自身品牌形象,拥有广泛关注度和极强的传播性。

  光大永明人寿保险银保业务总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高峰论坛,并就中介新规与银保合作愿景发表了看法。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光大永明安鑫人生终身年金保险”荣获“金貔貅”奖2019金牌银保创新产品奖

2019-07-11 16:4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