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升学宴”市场,让洋河迎来暑期“旺季”

2019年07月02日 16:5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十年寒窗苦读,一朝如愿以偿。又是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十年寒窗的学子们即将迈入高等学府的大门,开启新的生活。关于“升学”,古有孟郊“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今有万千家长举办升学宴以庆祝自己的孩子“金榜题名”这一人生重要时刻。

  升学宴对于家长以及学子来说,是一场仪式感十足的聚会,它的仪式感在于庆祝学生的学有所成,在于迈入金榜题名无异于鲤鱼跃龙门。那么在这个值得大家开酒庆祝的升学宴上喝什么酒合适呢?

(洋河逐渐在“升学宴”市场形成强势地位)

  近年来,谢师宴、升学宴用酒,逐渐摆脱传统喜庆的基础需求,而更加追求背后对子女的美好期望。伴随这一趋势的转变,也让夏季这一白酒传统的淡季,变成少数品牌的“旺季”,洋河在这场盛宴中脱颖而出。

  事实上,洋河在升学宴市场受欢迎,和近年来的悉心付出不无关系。自蓝色经典问世以来,每逢高考期间,在众多城市各大高考考场前,都能够看到洋河的爱心小站,朴素而温暖。爱心小站不仅免费为考生提供水、饮料、食品、防中暑药品等备考用品,同时也为陪考家长提供相应的陪考用品等,让洋河成为众多考生及家长人生记忆中的一丝温暖。

  洋河“梦之蓝·梦想公益基金”也已成为学子们“学业之路”的重要助学基金。据了解,洋河每年会在众多市场开启金秋“公益助学”活动,助力贫困家庭的大学生圆大学梦。洋河还通过跨界形成公益联盟,如在2018年京东6·18期间,洋河每成交一笔订单就捐赠一笔善款,支持助学类公益项目。同时,借助梦之蓝公益研究院凝聚起一大批爱心人士,不断投身公益助学中来。“用洋河,还能助力更多学子的大学梦,对家长来说多有意义!”白酒行业的一位资深专家宋先生,在采访中表示。

  洋河在升学宴市场的热销,与其好品质密不可分。对于蓝色经典在淡季“升学宴”市场的热销,另一位资深白酒营销专家柴先生分析看来,“蓝色经典产品饮酒体验是最好的,独特的绵柔‘三低’工艺,将消费者对于健康饮酒的体验推到了全新的高度。其次,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来说,洋河口感绵柔,适合绝大多数人的口味,因此越来越多消费者不约而同地独宠‘绵柔’味道。”

(梦之蓝“金榜题名”升学定制)

  洋河还提供专门的产品定制,这点让家长们十分惊喜,“在子女们‘金榜题名’这一重要时刻,定制属于他们专属的人生记忆,这点创新服务恰恰暖到了家长们的心坎上。”柴先生说道。

  升学后,学子们即将迈入人生的又一重要阶段,因此家长们对他们有着别样的殷切期望,蓝色经典背后“好彩头”很好的迎合了家长们的期许。在消费者中有一个“买酒口诀”,海之蓝象征大海之宽阔胸襟!天之蓝象征天空之搏大情怀!梦之蓝象征带梦飞翔梦想成真!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家长们不喜欢都难。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升学宴”市场,让洋河迎来暑期“旺季”

2019-07-02 16:5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