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京东618官宣:PRADA集团牵手大型综合电商平台 三大品牌即将组团入驻

2019年06月07日 11:2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今年4月以来,京东掀起了一股奢侈品入驻潮,十几家奢侈品大牌连番入驻。而在这个618,京东又迎来了新的高潮。北京时间,6月7日,京东宣布正式展开和PRADA集团的合作。PRADA集团旗下三大品牌,Prada, Miu Miu, Car Shoe 计划于京东618期间官方入驻,同步上线的还有其2019秋冬新品。

  作为奢侈品行业的领导者, PRADA集团秉承实践创意理念的精神。集团采用新型业务模式,成功地将工业化生产流程与精湛的制作工艺和卓越的手工产品相结合。

  此次入驻的PRADA集团旗下三大品牌分别为:Prada, Miu Miu 和 Car Shoe。意大利品牌Prada于1913年在米兰创建。Miuccia Prada的独特天赋在于对新创意的不懈追求,融合了对知识的好奇心和文化兴趣,从而开辟了先驱之路;Miu Miu——率性且充满实验风格,与Prada是同一设计理念的另一种表达方式。Miu Miu 成立于1993年,优雅精致且不乏趣味,将女性气质发挥到极致;Car Shoe是意大利鞋履和配饰领域最为经典的品牌之一, 成立于1963年,以细小橡胶块制成的经典鹿皮鞋著称,此项发明赢得了意大利工业贸易组织颁发的专利。

  此次在京东率先上线的Prada品牌授权旗舰店,将第一时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崭新的2019秋冬系列。接下来,Miu Miu、Car Shoe品牌授权旗舰店也将陆续揭幕,为中国消费者奉上更多惊喜。

  谈及此次合作,京东时尚居家平台事业群国际业务部总裁蒋科先生表示:“中国内地奢侈品市场的繁荣,吸引了全球众多奢侈品牌入华,京东已经为他们搭建好了值得信赖的成熟平台。此次非常高兴能与PRADA集团这样的顶级合作伙伴携手,共同在奢侈品数字化领域开拓更广阔的发展路径。”

  而今年的京东618,伴随PRADA集团携三大品牌的入驻,无疑将为这场消费狂欢盛宴增添更多色彩。经过16年的发展,京东618已经从一颗幼苗长成了参天大树。今年的京东618更是京东史上规模最大618,千万人筹备,全程放券数百亿,有90%以上的核心品牌会在京东618上发布数百万份新品,还联合了百万线下门店共同参加京东618的狂欢,由京东主导的618市场营销活动将覆盖7.5亿消费者!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京东618官宣:PRADA集团牵手大型综合电商平台 三大品牌即将组团入驻

2019-06-07 11: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