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人人得享健康 医疗人才建设与健康中国战略论坛即将召开

2019年06月06日 20:01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6月6日讯(记者王静 实习生张婵)6月5日,中国医师协会在北京举行了“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 医疗人才建设与健康中国战略论坛”的新闻发布会。

  中国医师协会会长张雁灵,中国医师协会秘书长李松林,慈铭体检创始人、韩博士医疗集团董事长、慈铭博鳌国际医院总裁韩小红,慈铭体检集团党委书记、慈铭博鳌国际医院董事长胡波等人出席了发布会。首届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简称GHF大会)将于2019年6月10日-12日在山东省青岛世界博览城举办。大会将围绕“人人得享健康”的主题和“健康无处不在,可持续发展的2030时代”的口号,讨论大健康相关领域热点问题。

  全球健康论坛决策中国未来

  本届大会将由博鳌亚洲论坛咨询委员陈冯富珍博士出任健康大会主席。届时,将邀请各国卫生健康部门负责人、健康相关国际机构和非政府组织代表、知名科学家等嘉宾,就健康相关领域的话题进行广泛和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医疗人才建设促进健康中国产业

  “医疗人才建设与健康中国战略论坛”是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主要分论坛之一,由中国医师协会协办,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韩博士医疗集团、慈铭博鳌国际医院承办。分论坛将针对大健康领域的医师人才培养与医养产业发展方向进行交流,整合对接优势资源,希望通过探讨能够达成全科医生自由执业是发展趋势、促进全国诊所等健康服务产业的发展势在必行的共识。

  中国医师协会会长张雁灵

  本次发布会上张雁灵受邀致辞并提出四点重要指示,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论坛进一步学习、掌握国家健康政策,充分利用现代互联网等技术手段对医生进行培训,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全面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积极推动中国医疗人才建设。

  韩博士医疗集团董事长 韩小红

  此外,韩小红还在发布会上现场解答媒体疑问,她表示韩博士医疗集团未来将落地万家韩博士诊所,慈铭会助力分级诊疗,积极推动国际医疗体制改革进程。另外将从专科诊所战略走向全科诊所布局,同时在海南实现下一步与世界接轨。

  本次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还将同步举办全球健康博览会,让我们期待大会的成功召开!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人人得享健康 医疗人才建设与健康中国战略论坛即将召开

2019-06-06 20:01 来源:中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