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2位民营企业家参加最高法座谈会 延安必康李宗松谈民企平等

2019年06月05日 17:47    来源: 财经网    

  5月30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举行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来自科技、金融、医药、教育等领域的22位民营企业家畅谈自己所期待法治营商环境。CCTV新闻频道《新闻1+1》栏目对此做了专题报道。

  座谈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方同华、朱建弟、刘庆峰、李光宇、陈乃科、姜明、梁稳根、熊建明,全国政协委员王均金,和王玉锁、毛熠、左晖、孙尚传、孙陶然、李占通、李宗松、余渐富、张文中、柳传志、洪崎、尉立东、陈东升等民营企业家先后发言。民营企业家们表示,他们对法治的最大期望是得到公平对待、平等保护。对于当前民营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面临的法律问题甚至困境,大家直言不讳,对进一步加强司法保护、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纷纷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民营企业家代表陕西必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宗松在会上发言指出,法院在保护民营企业产权方面是最后一道防线。对于进入司法程序涉民企产权案件,应依法妥善处理,一定要强调公平公正。

  李宗松是上市公司延安必康实际控制人,他表示最高人民法院举行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充分显示了各管理部门对于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视和支持。延安必康将继续坚守“必以良药 康健天下”的初心,为老百姓研制出更多优质实惠的好药,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大力实施“健康中国2030规划”过程中,发挥一个民营制药企业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延安必康是一家集中成药、化学药、健康产品、健康饮品生产和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医药企业集团。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医药工业板块、医药商业板块、新能源新材料板块以及药物中间体(医药中间体、农药中间体)板块四大类。公司主营产品涵盖循环系统、消化系统、呼吸系统、神经系统、眼科、儿科、骨科、补益类、维生素类、抗生素类、抗过敏、抗感染、抗肿瘤、抗风湿、电解质等十多个常见医学临床用药类别,400多个品规,140个产品进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7版)》、《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8年版)》,其中化学制剂104个,中成药36个。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22位民营企业家参加最高法座谈会 延安必康李宗松谈民企平等

2019-06-05 17:47 来源:财经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