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大永明重磅推出超级玛丽重疾险旗舰版 助力美好生活

2019年06月01日 14:3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5月31日,光大永明保险与小雨伞保险联合召开主题为“破局之路”的超级玛丽重疾险(旗舰版)产品发布会。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女医师协会副会长、原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副院长丁洁,光大永明保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凤全,光大永明保险党委委员、总精算师、财务负责人、首席风险官张晨松,光大永明保险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兼董事会秘书苏扬,中国社会保障学会医疗保障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南开大学教授朱铭来,小雨伞保险董事长徐瀚、总精算师赵欢等出席发布会。

  健康是美好生活的最基本条件,然而根据世界权威医学杂志《柳叶刀》的统计数据,全球每新增100个恶性肿瘤患者中,中国人就占了21个,是所有国家中比例最高的。同时,我国最新的恶性肿瘤5年平均生存率达到了40.5%,但治疗恶性肿瘤和后期疗养需要花费的医疗费用也让大多数家庭不堪重负,致贫返贫。充分发挥商业保险的支撑作用,建立全方位全周期的保障健康工作体系,是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应对恶性肿瘤高发、高治愈、高疗养的“痛点”,寻找“破局之路”,光大永明保险推出了这款“超级玛丽重疾险”(旗舰版)产品。

  丁洁高度认可超级玛丽重疾险(旗舰版)产品。她评价,该产品保障范围覆盖了几乎所有常见重疾,可以有效规避患者罹患重症疾病所带来的财产损失。同时该产品后续服务体系完善,在帮助客户做好健康管理的同时,也能帮助一个家庭构建起更加完善的风险管理模式,有助于推动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实现。

  刘凤全指出,超级玛丽重疾险(旗舰版)是一款贴近市场需求、回馈客户的匠心之作,也是贯彻落实中国光大集团E-SBU战略和“三大一新”产业布局的重要举措。作为国有保险公司,光大永明保险始终秉持“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努力践行社会责任,以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多方面的保险保障和财富管理需求,公司将做好产品全覆盖、人群全覆盖、渠道全覆盖、领域全覆盖,把光大永明打造成为客户购买保险的第一联想品牌。

  作为同类重疾险的升级版本,该产品保障范围涵盖110种重大疾病,同样拥有恶性肿瘤额外一次赔付的功能且不限种类。同时主险部分还新添了0-40岁投保,前十年额外增加35%重疾保障的责任。以50万保额为例,若被保人投保时年纪在0-40岁之间,前十年的重疾保障将达到67.5万,即保单前十年的重疾保障多了35%,产品杠杆率大幅提升,性价比更高。光大永明保险总精算师张晨松表示:“在过去传统的产品设计下,各类人群买到的产品是一样的,而这个产品特别对中青年做了相应设计,中青年保单前10年的保额可以递增35%,这也为人生当中最重要的阶段提供了更充足的医疗保障。”

  发布会上,南开大学朱铭来教授还做了《完善中国医疗保障体系:商业健康险的机遇和定位》的主题演讲,小雨伞保险董事长徐瀚、总精算师赵欢先后讲话。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光大永明重磅推出超级玛丽重疾险旗舰版 助力美好生活

2019-06-01 14:3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