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绿叶制造迈入“纳米时代”加码产品研发升级

2019年05月30日 21:59    来源: 中国质量万里行    

  近日,绿叶科技集团(简称绿叶)和浙江大学共同成立新型纳米材料联合工作组,这也意味着绿叶制造正式迈入“纳米时代”,为企业产品研发升级注入新的活力。

  

  联合工作组成立后,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新型纳米材料在个人护理、口腔抑菌、洗发护发和保湿护肤等方面新产品的研发与运用研究,通过新材料技术的运用,提升新研制产品的安全性、舒适性和经济性,进而推动绿叶核心科技的再度升级。

  

  新型纳米材料和纳米材料应用技术的研究是现代科学技术发展的前沿方向和技术制高点,也是衡量国家科技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标志之一。对科技型企业和产品制造企业而言,新型纳米材料的研究十分重要。

  作为一家高科技产品制造企业,绿叶以科技兴企为发展战略,从创立之初始终保持着对科技前沿的不懈追求。自2017年起,绿叶将每年营业额的3%作为研发经费投入到科研中,先后建立苏州总部、上海博士后、欧洲、江南大学和浙江大学五大科研中心,自主研发了一系列科研专利技术以及多款民资日化精品,使其在消费市场树立了良好的质量口碑和品牌形象。

  “绿叶发展始终坚守科研初心,坚持以产品品质为核心,将创新研发作为立身之本。”绿叶董事长徐建成表示,落地实施绿叶科技兴企的发展战略,离不开一线科研人员的潜心研究和励精图治。专家学者科学严谨的态度、青年研究员敢想敢做的科研精神,成就了绿叶高达80%的高品质自主科研产品。

  

  为更好地激发科研人员的创新动力,鼓励科研人员再创新品、勇创臻品,近日,绿叶还举办了科研人员“发明专利颁奖仪式”,对2018年及之前取得发明专利成绩的9名科研人员进行嘉奖。接下来,绿叶还将建立长期有效的研发竞争机制。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绿叶制造迈入“纳米时代”加码产品研发升级

2019-05-30 21:59 来源:中国质量万里行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