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六零发布年报后股价上涨2.57% 市场看好其“大安全”长远战略

2019年04月16日 18:1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4月16日,A股上市公司三六零股价低开高走,收于25.51元,较上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24.87元上涨2.57%,以此计算的总市值为1725.51亿元。16日三六零股价的收涨或得益于其前一晚公布的2018年度财报,这是三六零回归A股一周年后披露的首份年报,报告期内实现了131.29亿元的营收及35.35亿元的净利润,让市场对三六零的“大安全”长远战略看好。

  根据三六零2018年度财报数据,互联网广告及服务、互联网增值服务、智能硬件业务仍为其主营构成的三大主要组成部分,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06.58亿元、11.78亿元、10.15亿元。报告期内,三六零实现扣非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18亿元,保持了24.22%的双位数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其控股子公司三六零科技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人民币35.68亿元,超额人民币6.68亿元完成业绩承诺。

  2018年,三六零全面实施“大安全”战略,开创性地发布了全球最大的分布式智能安全系统——“360安全大脑”,以抵御大安全时代的新威胁与挑战。三六零通过持续建设“国家安全大脑”、“城市安全大脑”、“家庭安全大脑”,为国家安全及国民安全提供了强劲的保障。

  根据年报披露,2018年三六零作为重要安全保障单位,为两会、博鳌论坛、中非论坛、世界互联网大会等重大活动,进行了网络安保的全程护航。在城市与社会安全领域,三六零已与雄安新区、天津、西安等地区开展了战略合作,为城市提供智能化、网络化的安全服务。

  此外,4月12日晚间三六零发布的另一则公告显示,在三六零大安全战略的系列版图中,政企网络安全市场不可或缺。未来,政企安全领域成为三六零的重要战略方向和新业务增长点,三六零将全力拓展政企安全市场。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三六零发布年报后股价上涨2.57% 市场看好其“大安全”长远战略

2019-04-16 18: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