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岚全球首创“鸡尾烟”惊艳深圳电子烟展

2019年04月15日 18:36    来源: 北国网    

  昨日(4月14日),是为期三天的第五届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简称IECIE电子烟展)的第一天,深圳山岚科技首创的“鸡尾烟”—— 山岚Mix即抛式双套电子烟成为展会的明星,吸引了最多的参观者。 

  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届IECIE 电子烟展是全球四大电子烟展之一,展出内容覆盖从电子烟产业上游配件供应链到下游成品设备及电商等解决方案。 

  中国是电子烟发源地与核心制造中心,因此IECIE电子烟展一直是全球电子烟商第一看重的展会,本届展会吸引了全球1500个品牌商,第一天观众人数即超过2万人。这说明全球电子烟发展的步伐进一步加速。 

  居于会展一隅的山岚科技展馆,昨天成为最大的人群集聚地。

  

  山岚作为中国电子烟研发与创新的引领企业,每次参加国内外的展会,都会成为热点。本次展会同样如此。 

  山岚Mix作为山岚新创的即抛式电子烟,不仅沿袭了其在外观设计与生产工艺上的“Apple”范儿,以及在使用便捷上的更加贴近用户,更在内在创新有重要突破。

  

  如采用医用高分子材料多孔纤维结构,使抽吸感更为细腻顺滑而均匀;电子烟吸孔与结构上的研发突破,一直是山岚电子烟的核心特点,此款产品更有新的发展。经检测,山岚Mix的吸阻达926pa(香烟均值以1000pa计),已越来越接近香烟,从而达到电子烟世界领先水平。 

  而此次展会上,山岚更是提出“绝不漏油!”引起人们更多关注,因为漏油一直是这个行业最难突破的一个痛点。

  

  而令人感到炫酷的是,山岚特别推出全球首创的“鸡尾烟”概念,成为昨天最大热点。所谓 “鸡尾烟”,是山岚新创了一款电子烟嘴套——Remix嘴套,用户可以将两根不通口味的“山岚Mix”插入嘴套,从而获得混合口味,类似于鸡尾酒样的香味效果。

  

  例如,通过“香雪荔枝”+“超感薄荷”组合,用户就能够得到“荔枝+薄荷”组合口味的全新体验,通过“早红冰柚”+“白桃乌龙”即可获得西柚白桃味的全新体验。山岚科技这次推出的“山岚Mix”首发口味中涵盖了过去最受用户好评的5种口味,用户在此基础上,可以通过自由混搭与组合创造十余种全新味道。 

  这一创新吸引了众多品牌商与经销商,昨天,山岚展位就消耗了“鸡尾烟” Remix嘴套就超过1000个,意向客户数量高达数百位。 

  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是浏览者或意向客户,海外人士均占据三分之一以上,这说明山岚更是得到海外商家的进一步认可。

  

  据山岚科技CEO朱亚玄透露,山岚产品在全球始终受到更多关注,在今年销售将会有突飞猛进发展的同时,海外市场的比重极有可能将超越国内。

  

  此外,昨日下午还进行了山岚科技与电子烟零售渠道vape master(蒸汽大师)、时尚品牌FUN LINK的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众多媒体和参展客户也参与见证了签约盛况。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山岚全球首创“鸡尾烟”惊艳深圳电子烟展

2019-04-15 18:36 来源:北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