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重庆客户赞光大永明:国有保险,有温度有信誉有担当,值得信任!

2019年04月04日 15:4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3月29日,重庆市万州区李河镇举行了一场特别的现场理赔会,客户周女士饱含热泪,为光大永明人寿重庆分公司送上了“诚信服务,光大有爱”的锦旗表示感谢。

  

  2018年8月,周女士在光大永明购买了一份“光大永明安康百万医疗险”。11月,周女士不幸发生了意外事故。由于当时情况紧急,客户就近住进了当地一家私立骨科医院。从代理人那里了解到周女士这一紧急情况后,重庆市万州中支迅速行动,主动帮助周女士联系了当地一家三甲医院继续治疗,并帮助其办理转院手续。待客户痊愈出院后,重庆分公司理赔人员充分了解客户病情,调查核实,协助客户进行理赔,仅用短短两天时间就完成了整个理赔流程,理赔款就打入了周女士的账户。 

  在现场理赔会上,周女士动情地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光大永明的的服务让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这一张保单,对于我和我的家庭来说就是雪中送炭。我很庆幸当时选择了光大永明,他们不仅给我送来了保障和安心,还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地帮助我住院治疗,直至今天我完全走出了疾病的阴霾。国有保险公司,果然有温度、有信誉、有担当,值得信任!" 

  周女士当场还给自己的母亲购买了一份重疾险并附加安康百万医疗,并为肚子里尚未出世的二宝预定了一份保险。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重庆客户赞光大永明:国有保险,有温度有信誉有担当,值得信任!

2019-04-04 15:4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