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大永明人寿重庆分公司获人民银行A级评价

2019年04月04日 15:4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从反洗钱、金融消费权益保护、金融稳定等17个方面,对重庆市55家市级银行业金融机构、128家证券期货业金融机构、50家保险业金融机构、12家其他类金融机构进行了综合评价。

  光大永明人寿重庆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人行各项管理规定,及时高效的完成反洗钱识别、信息安全风险排查、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工作,从50家保险公司中脱颖而出,成为重庆市保险行业中10家获评“2018年度重庆市A级金融机构”之一,获得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光大永明人寿重庆分公司获人民银行A级评价

2019-04-04 15:4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