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麦吉丽:“颜值经济”撬动下的美妆品牌

2019年04月01日 17:01    来源: 消费日报网    

  湖北麦吉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苗说,在“颜值经济”驱动下,化妆品已成为消费增长的重要引擎,国产高端美妆品牌——麦吉丽正是抓住了这个引擎实现了高速发展。

  郭苗分析,由于中国互联网和电商的高度发展,中国美妆行业正进入融合发展的新零售阶段,美妆线上渗透率逐年提升,全渠道消费渐成主流。在此基础上,中国化妆品行业呈现了许多新的发展特征及发展趋势,给消费者的美好生活带来了无限可能。

  天猫3月发布的颜值经济报告称,2018年,越来越多消费者更爱美,更愿意在美妆上投资自己,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在线购买化妆品。天猫数据显示,2018年天猫美妆的销售同比增速超过60%,其中,年轻化趋势越发明显,00后消费更高端消费更多美妆品类。

  麦吉丽品牌,倡导“尽享素颜之美”理念,旗下50多款产品涵盖护肤、面膜、美容果饮及彩妆。具体产品系列分为:素颜三部曲、雪颜晶透系列、水养润肤系列以及面膜、彩妆产品,加上问题肌肤护理服务。麦吉丽使用线上线下同时布局,形成产品和服务矩阵,在百货商场、电子商务、社交电商等渠道全面发展,已成为国内全渠道营销迅速发展的代表性品牌。

  由此,美妆品牌在不断升级的行业中发展呈现了几方面共性:首先是以消费者为中心,满足消费者关注健康天然、简单便利、时尚个性的各种消费诉求;二是利用科技、积极创新,关注专业化和细分领域;三是积极发力新零售,打造新场景营销和跨界营销,与明星网红合作促进产品销售,线上加线下深度融合提升体验等。

  郭苗坦言,作为中国近几年来发展速度惊人的中国品牌,麦吉丽的快速增长,让行业里不少同行感到惊讶,短暂的五年麦吉丽凭借傲人的成绩进入大众视野。“麦吉丽作为国内近几年来新锐化妆品品牌,表现势头一直很强劲,如今,拥有国际一流的科研支持,聚合了世界各地优秀的研发专家,今后也会在美容领域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产品来回馈消费者。”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麦吉丽:“颜值经济”撬动下的美妆品牌

2019-04-01 17:01 来源:消费日报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