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9“一带一路”品牌强国创新论坛在京举办

2019年03月18日 19:00    来源: 千龙网    

  3月17日,由专业品牌金服机构Asiabrand发起,亚洲品牌网、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品牌管理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9“一带一路”品牌强国创新论坛在京举行。

  Asiabrand创始人兼CEO王建功

  Asiabrand创始人兼CEO王建功代表主办机构致开幕词,他指出,“一带一路”发展方针不论从理论上还是从路径上都为中国品牌打开了一条通道,为企业突破重围开辟了国际化市场。Asiabrand作为专业品牌价值系统化服务机构,将借助十余年的品牌管理经验和核心技术成果,为企业提供品牌评价、增值、金服三大板块的服务,为企业品牌价值变现赋能。

  Asiabrand首席品牌官陈曦

  深耕品牌金服领域十四载,Asiabrand于2019年推出了甄选新时代的青年领袖、打造中国品牌金融服务专业战队的“青年100黑马计划”。Asiabrand首席品牌官陈曦详细解读了“黑马计划”落地中国100个城市,抢滩品牌金融新大陆,推动品牌证券化的使命、愿景和项目优势。

  “青年100黑马计划”以构建品牌金融生态为宗旨,为企业提供了崭新的品牌金融服务模式。其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品牌金融赋能的行业前景,赢得了众多有志于投身品牌强国事业的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会议期间,中原书画院副院长张乔锋,两岸咖啡创始人、董事长金梅央,山东华典知识产权服务集团董事长王永江,安徽古颍湖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盛雪原等城市事业部的联合创始人分别进行了郑州、杭州、济南、阜阳等项目合作签约。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以“自主品牌的金融创新之路”为主题作主旨演讲,以详实的大数据和生动的案例分析,围绕品牌创新和品牌传播进行了深度解读,并为中国企业的品牌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实战指导。

  为树立中国优秀自主品牌榜样,大会着力挖掘并表彰了一批各个行业的优秀企业家和企业,洛伊克巴德年轻化产业集团董事长邵鲁平,两岸咖啡创始人、董事长金梅央,北京世屹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志鹏等进行了“一带一路品牌强国创新工程”入选品牌签约仪式。

  同时大会进行了“一带一路品牌强国创新工程”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和颁奖仪式,颁发了“中国(行业)十大诚信/影响力品牌”、“2019中国百佳创新品牌”、 “中国(行业)品牌十大领军人物”等奖项。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