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有友食品上市之路更近一步 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

2018年12月04日 17: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日前,有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有友食品”)IPO首发申请成功过会,上市之路更近一步。公司计划在上交所主板上市,拟发行不超过7950万股,IPO保荐机构为东北证券。

  资料显示,有友食品成立于1997年,是专门从事休闲食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始终坚持“诚信务实,执着创新”的企业精神,为社会奉献着味美质优、安全健康的休闲美食,有友食品主要产品系列有凤爪系列、海鲜系列、卤香系列、皮晶系列等。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随着社会公众对食品质量安全问题的关注度日益提高,国家监管部门不断出台保障食品安全措施、法律法规等对市场进行规范,加速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提高全行业的产品质量水平。

  有友食品表示,对于食品加工企业而言,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已经成为日常管理工作中的重中之重,食品安全对企业品牌具有决定性的影响。

  有友食品经过多年的发展建立了一整套严格的生产管理流程、质量管理体系、检测与测量控制程序、采购控制程序以及合格供应商评定和控制程序,实现了每批原材料的全过程质量监控,同时加强现场监督,对每批产品的生产过程实行全过程控制,加强了对生产现场的人员、机械设备、方法、环境等生产要素的有效管理,保持了生产场所良好的环境和秩序。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