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酸碱体质理论成16年骗局 华林酸碱平江苏双林根基晃?

2018年11月26日 09:2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编者按:近日,2002年提出“酸碱体质理论”的罗伯特·奥尔德姆·扬在美国被判罚1.05亿美元,当庭承认骗局该理论是骗局之后,国内打着各类旗号的酸碱产品的生产企业备受质疑。如华林集团研发的“酸碱平”系列产品,广州益生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益生碱”品牌碱胶,以及号称中美三家医药公司联合打造、浙江焜之琳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美国焜之琳”碱性护理液生产液,还有号称“中国酸碱体质之父”的梁双林创办的江苏双林海洋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调节细胞酸碱平衡”的几丁聚糖产品。  

 

 

  专题地址:http://finance.ce.cn/sub/ybnzt/sjtz/index.shtml/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