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软银拟投资哈啰单车 目前正在谈判

2018-11-08 22:18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间消息,硅谷知名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日本软银集团正与中国共享单车初创公司哈啰单车谈判,讨论潜在的投资事宜。

  该知情人士称,目前双方的谈判仍在继续,尚未达成协议。至于投资规模和估值等信息,目前尚不得而知。

  哈啰单车创建于2016年,总部位于上海。2017年12月,哈啰单车完成3.5亿美元D1轮融资,蚂蚁金服、深创投、成为资本、富士达和威马汽车等共同投资。当月,哈啰单车又完成10亿元人民币D2轮融资,复星领投,GGV等跟投。

  哈啰单车今年早些时候进行了最近一轮融资,为公司估值逾20亿美元。

  今年9月,在推出汽车打车服务之后,哈啰单车品牌进行全新升级,公司更名为“哈啰出行”。

  目前,哈啰出行旗下的哈啰单车注册用户超过2亿,已进入宁波、杭州、厦门、武汉、南京、长沙、青岛等300个城市,同时还进入260个景区为用户提供智能化共享单车服务。(李明)

(责任编辑:蔡情)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外媒:软银拟投资哈啰单车 目前正在谈判

2018年11月08日 22:18    来源: 新浪科技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