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代青年的购物车:衣服可以等 这款神器不能少

2018年11月06日 20:13    来源: 环球网    

  立冬了,越来越冷的天气对独居社畜来说真的很不友好,怕在没来暖气的出租屋里冻到瑟瑟发抖,怕深夜下班后打车越来越难、烤冷面摊越来越少,更怕发生意外——如果哪天凌晨到家却发现忘了带钥匙,太晚找不到开锁师傅,我该去哪儿?我能做什么?

  这些听来都很残忍,然而独居是不允许生存技能达不到满格的。那么如何解决单身独居时把自己锁在门外呢?智能门锁这款独居生活拯救利器便能派上用场。而对于年轻用户而言,性价比和技术含量是两个最关注的点。360最近发布了一款360智能门锁M1,号称“青春版”,十分适合独居青年们的需求。699元超低价搭载多重安全黑科技,技术功能不输任何2000-3000元价位的同类产品。如此高品质高性价比,被称作“国民级智能门锁”,值得全国独居社畜们在双十一前尽情种草了。

  如果对智能门锁稍加了解,会知道目前市面上智能门锁的平均价格集中在2000-3000元区间。这个价位恐怕会让很多“底层”小社畜望而却步。据介绍,智能门锁的费用主要花在三方面:C级锁芯、锌合金面板、真皮层指纹采集芯片。360这款智能门锁M1用不到同类产品1/3的价格,保证了这三方面的技术含量,同时还做了安全性能优化提升,因而号称是智能门锁界的“性价比之王”。

  具体来说,360智能门锁M1在采用时下主流的C级安全锁芯基础上,还选用坚固程度极高的锌合金材质一体化压铸锁身,进一步升级门锁的安全防护指数。同时这款门锁还采用了5A级钻化玻璃面板,可避免使用时产生指纹残留。从锁芯到材质的搭配,让这款门锁不仅可有效防止技术开启,还能无惧暴力拆解。

  此外,这款门锁采用半导体活体真皮层指纹采集芯片,为门锁赋予了更聪明的“大脑”,同时还可以存储指纹200组,密码50组。而在防偷窥密码的功能设置上,除6-12位开门密码基础外,还增添了密码前后多位的干扰数字,通过高达32位的虚位密码,防止密码被他人偷窥泄露,从而全面提升了门锁的安全保护等级。这些功能都是其他同类产品甚至3000元产品不具备的。

  与此同时,作为一家互联网安全公司打造的智能产品,360智能门锁M1在安全保证上也能看出一些优势。据官方介绍,这款门锁可以预防黑客攻击、特斯拉小黑盒盗开门锁、指纹ID克隆、密码指令伪造以及病毒入侵等等,多重防盗、层层安全守护的黑科技也很让人动心了。

  高品质却没有高价格,面对这款智能产品699元的价格,也不要怀疑其质量。此前360方面已经表示过,智能门锁M1的产品定位就是在兼顾顶级安全水准的基础上,以高性价比打动用户、占领市场。该款产品已经在天猫首发,加上300元的安装费用后也不足千元,超高性价比搭载安全黑科技,将守护好独居社畜安全生活的第一道关。双十一就要到了,不如就把它加入种草清单里吧。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